【防疫进行时 文明在行动】济南市武术运动协会募资近17万支援战“疫”

2020-02-15 08:57:45 来源:舜网

作者:马纯璇

责任编辑:颜甲

  舜网讯 近日,济南市武术运动协会发出“抗疫情、伸援手、武术人在行动”爱心募捐活动的倡议。该倡议自发布以来,济南市武术界各级组织、团体及个人积极响应号召,在济南武坛掀起了一场轰轰烈烈的捐款热潮。短短数日,91位会员、25个武术组织共计捐献爱心善款169647元。

  这次爱心捐赠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抗疫情、伸援手、武术人在行动”的活动宗旨,弘扬了济南武术人的优良传统。在协会会长李国纲、监事李长顺的带动下,广大武术人同心同德,从80多岁武术大师到4岁武学稚童,从全国冠军到普通会员,纷纷伸出援手,献出一份爱心;各基层单位也广泛发动、深入宣传、踊跃捐款;各级班子成员更是一马当先,深入基层,调度一线。在各方的积极相应下,原定四天的捐款期限不断延长。

  2月14日,在济南市慈善总会的捐款现场,运动员代表吴丽娜说出了全体会员的心声:“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有我们党的坚强领导,有我们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全国人民共克时艰,就一定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山东永年杨式太极拳文化发展中心秘书长尹彩霞表示:“患难见真情,让我们武术人团结起来,在市武协的带领下,紧跟市委市政府的步伐,做出济南武术人应有的贡献!”李国纲会长在捐款现场表示:“我们坚信有全国人民的众志成城,这场抗击疫情的人民战争一定能够取得全面、彻底的伟大胜利!我们济南武术人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作者:马纯璇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