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故事】你们驰援湖北,我们在泉城等你平安归来!

2020-02-24 12:01:53 来源:舜网

作者:成云

责任编辑:颜甲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山东医疗队驰援湖北,截止2月20日已派出十二批医疗队,共计1700余名医务工作者奋战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更是派出了经验丰富的各科室骨干力量组成的医疗队,持续奋战在湖北抗疫一线,这些人中有的曾参加过抗击SARS和汶川地震救援,有的还是山东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家组成员。他们是泉城勇敢的白衣战士,也是我们挚亲的兄弟姐妹,疫情的发展和他们的个人安危时刻牵动着我们的心。

【战“疫”故事】你们驰援湖北,我们在泉城等你平安归来!

  为了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济南宗教界继续积极行动,为疫情防控助力。自2月7日第一批价值36万余元的20000只医用口罩捐赠到疫情防控一线后,市佛教协会、市基督教两会再次奉献爱心,用募集资金采购第二批医用口罩,捐赠给齐鲁医院,用于疫情防控工作。2月20日下午,价值27万余元的15000只医用口罩刚运抵济南,市基督教两会、市佛教协会第一时间即移交给齐鲁医院,助力一线白衣战士抗击疫情。

  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是人类对病毒的一场探索搏斗。我们相信战斗终会结束,我们在泉城等待着武汉樱花飘落时,守护万家灯火的白衣战士们平安归来!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党委副书记林亚杰、宣传统战部部长吕军,市佛教协会会长弘庵法师、市基督教两会主任赵克玉、会长李赋真等参加捐赠活动。

作者:成云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