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机关干部下沉基层!山东省市场监管局开展疫情防控帮扶

2020-02-28 19:29:10 来源:舜网

作者:王旻

责任编辑:李欢

舜网讯 近日,山东省市场监管局积极响应中央关于从上级机关抽调人员支援基层疫情防控工作的号召和省委工作要求,结合全省系统工作实际和疫情防控需要,从省局和省药监局机关处室、事业单位抽调96名骨干力量,组成16个市场监管所疫情防控工作组和4个企业帮扶工作组,全部下沉到疫情防控任务较重的48个基层市场监管所,以及16家重点疫情防控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帮助做好有关工作,协调解决困难问题。首批工作组帮助工作时间初定7天,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再安排第二批、第三批。

对下派工作,省市场监管局提出了严格的纪律要求,务必做到“三不一服从”,即:不接受地方陪同、不得扰民、不给基层增加任何额外负担,服从基层监管所领导。工作中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直接深入基层一线,在基层市场监管所长领导下承担起疫情防控具体工作,切实为基层干部减负。

作者:王旻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