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日内有境外旅居史人员转机到济南应当这样离开

2020-03-18 09:39:39 来源:舜网

作者:周霞

责任编辑:田艳敏

  如果14日内有境外旅居史,通过上海入境,转机到达济南,在济南机场落地后,应该怎么离开?3月17日下午,济南市委市政府新闻发布会召开,市交通运输局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宣圣武介绍说,根据济南省外口岸中转入济人员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所有入境人员均要实现“点对点”运输、集中隔离。

  具体流程是:在离开机场前需要经过两次体温检测。第一次测温是在飞机降落前,如体温不正常,降落后直接通过120转运至指定医院诊治;第一次测温正常的旅客在国内到达通道设立的14日内境外旅居史申报处主动申报,填写《14日内境外旅居史申报表》,接受第二次体温检测,体温不正常的,由120转至指定的医院诊治;体温正常的,由专人引导至闸机外异地入境旅客联络点,有专门工作人员给您服务。工作人员在进一步核实您的目的地信息后,会安排专人将您引导至临时隔离区休息。目的地是济南的由各区县工作专班接站,将您“点对点”送至区县集中隔离观察点,目的地是济南市外的,由其他各市专班安排专人专车“点对点”送至各市集中隔离点隔离。

作者:周霞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