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就办”!济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迅速落实电视问政问题

2020-07-06 13:50:55 来源:舜网

作者:崔永久

责任编辑:颜甲

  7月5日上午,济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刘霞带队参加济南广播电视台《直面问题践行承诺》电视直播问政,现场对企业群众遇到的涉及行政审批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马上就办”!济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迅速落实电视问政问题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孙常建以及局副处级以上干部在局会议室同步集中观看了电视问政直播。节目结束后,孙常建接续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电视问政中反映的涉及行政审批问题和屏幕流码字幕中企业、群众反馈的难点问题,认真进行分析研究,一一安排部署,要求迅速整改到位。

“马上就办”!济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迅速落实电视问政问题

  孙常建要求,要以这次电视问政为契机,大力推进党风政风行风建设,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立足行政审批职能,对标对表,进一步改进提升行政审批服务工作,努力增强企业群众的办事便利度、满意度、体验感。一要提高认识,强化问题整改。高度重视电视问政中暴露出来的问题,集中精力把企业群众反映的诉求解决到位。在企业登记工作中,认真履行好双告知制度,并由企业作出书面承诺,避免企业因不了解政策出现违规违法经营的情况。二要主动作为,提高审批效率。受国家政策变化影响,企业大量集中申报审批事项。相关处室一定要主动作为,克服困难,提高审批效率,力争保质保量完成审批任务。三要建章立制,巩固整改成果。举一反三,由点及面,发现、整治其他隐藏问题,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担当的精神,研究建立长效工作机制,不断巩固和扩大整改成果,进一步推动全局的党风政风行风建设。

作者:崔永久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