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静态交通集团与洪家楼街道办事处党建共建正式签约

2020-07-30 17:07:23 来源:舜网

作者:亢倩茹

责任编辑:李欢

舜网讯   7月30日下午,济南静态交通集团与历城区洪家楼街道办事处围绕“立足民生,推进老旧小区整治改造,为群众解决停车难、停车乱问题”的目的,在集团会议室开展“牢记初心使命、共谱社企新篇”党建共建活动。双方将以党建引领,促进双方拓宽交流渠道、深化合作,实现共融、共建、共创、共赢,共同构建和谐平安的社区停车氛围,提升城市管理形象。

济南静态交通集团与洪家楼街道办事处党建共建正式签约

济南静态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培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杨学惠,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新;洪家楼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李宗泉,办事处主任李健,党工委副书记张克文等领导出席活动。济南静态交通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兼监事会主席刘萍主持会议。

济南静态交通集团与洪家楼街道办事处党建共建正式签约

签约仪式上,在济南静态交通集团李培钢董事长与洪家楼街道党工委李宗泉书记的见证下,济南静态交通集团赵新副总经理与洪家楼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张克文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双方正式成为党建共建单位。

济南静态交通集团李培钢董事长与洪家楼街道党工委李宗泉书记共同为党建共建基地揭牌,正式开启了双方社企党建共建合作的序幕。

济南静态交通集团与洪家楼街道办事处党建共建正式签约

济南静态交通集团李培钢董事长表示,洪家楼街道办事处党工委紧紧围绕辖区居民群众的所想所求,积极推进和谐社区构建。在此次老旧小区停车改造工作中,洪家楼街道党工委给予了大力支持,在前期摸排阶段,街道工作人员加班加点深入居民家中进行问卷调查,征求居民意见,提供了基础信息,为后期工作提供了大量可靠的数据支持。

济南静态交通集团与洪家楼街道办事处党建共建正式签约

洪家楼街道办事处李宗泉书记也表示,针对今年济南市人民政府下发的《关于深入推进老旧小区改造的意见》,济南静态交通集团作为老旧小区停车改造工程的实施主体,深入推进该项工作,积极探索科学有效的建设模式,为缓解老旧小区的停车难、停车乱问题做出努力。

双方还提出了党建共建工作规划:一是通过举办开展座谈会,共商发展对策;二是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共创共建老旧小区新局面;三是开展各项文体活动以实现合作共赢,为实现党建共建、发挥合力、共赢未来奠定基础。

社企党建共建签约启动后,双方将以“牢记初心使命、共谱社企新篇”为引领,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安排,成立共建领导小组,指定专人负责共建联络工作并具体负责日常工作,立足民生,为群众解决停车难、停车乱、停车不规范的问题,加强小区停车整治改造等问题。

作者:亢倩茹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