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啦!济南长清大学城实验学校入驻建邦·原香溪谷

2020-07-31 09:49:18 来源:舜网

作者:高志川

责任编辑:高原

  “孟母三迁,择邻而居”。中国自古以来对教育就很重视,好的教育不仅能让学生在良好的环境下身心健康成长,还能在择邻相处方面近朱则赤、受益颇多。因此,优质学校资源越来越受到大家的重视。近日,济南建邦·原香溪谷业主便收到了一条好消息,刷爆朋友圈。济南长清大学城实验学校入驻建邦·原香溪谷,家门后享受幼儿园+中小学一站式教育。

  百年大计,教育为先;教育之道;思想在前。北京建工地产在以“肩负国企社会责任,提升市民生活品质,创建和谐社区典范”为宗旨的前提下,时刻关注项目优质教育资源引入,经过多次考察交流。7月24日,确定济南市长清大学城实验学校正式入驻建邦·原香溪谷社区,将在此打造一所区直属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为长清区教育注入新资源。

  长清名校:区域联动理念 培养人才摇篮

  济南市长清区大学城实验学校,是区直属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是济南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倾力打造的一所高起点、高标准、高成绩、高水平的现代化学校,是实现长清教育进位赶超的"大手笔",也是服务驻地高校发展的一项重要工程。作为长清区首屈一指的学校,自济南大学城实验学校落成招生以来,升学率稳居长清区前列,状元层出不穷,每年都有数百名同学考进济南重点高中学习。

  济南市长清大学城实验学校以“做完整人教育”为办学目标,秉承“完整人教育成就完整学生”的办学理念,引导学生做健康的人、有教养的人、有道德的人、有理想的人。通过传统与现代融合,文化自信与国际视野融合,努力打造“多元共融”的学校文化。

  责任担当:地产携手教育 铸就区域标杆

  北京建工地产始终履行国企责任,准确把握区域发展定位,高度重视区域教育事业发展,致力于快速提高区域教育发展水平,打造优质教育范本。从幼儿园到初中,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教育。从大家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居住环境入手,真正地打造让业主满意、社会满意的大型生态教育社区,满足老百姓对全龄段美好生活的全部想象。

定啦!济南长清大学城实验学校入驻建邦·原香溪谷

  济南长清大学城实验学校入驻建邦·原香溪谷

作者:高志川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