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泉城最美药师评选活动召开阶段会议

2020-08-06 19:08:19 来源:舜网

作者:杨旎雅囡

责任编辑:田艳敏

济南市泉城最美药师评选活动召开阶段会议

  2020年8月4日下午,在济南药学会会议室进行了泉城最美药师活动的阶段会议。济南药学会臧恒昌、陈孟军、济南市药品流通行业协会韩耀辉、张延胜、张治敏、山东百洋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徐世奎、济南日报舜网政教新闻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药品流通行业协会韩耀辉汇总了活动报名情况,各会员单位积极推荐和报名泉城最美药师、金牌服务明星、抗疫先进个人、抗疫先进集体。从报名情况来看,各单位严格把关,仔细遴选,都把本单位优秀的、成绩突出的、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工作者成绩优异者,推荐到了秘书处。

济南市泉城最美药师评选活动召开阶段会议

  济南药学会臧恒昌教授和舜网相关负责同志交流了活动开展情况及本年度最美药师评选活动情况,表示媒体的参与对扩大活动的社会影响起到非常重要的推动作用,我们的药师担负着为公众用药安全服务、把关的使命,常年辛苦、默默无闻工作在一线,药师的付出理应得到社会的关注和理解,我们举办该活动目的之一就是宣传合理、安全用药,以及药师在这方面所起到的作用,希望媒体给予大力支持,双方从长远考虑加强合作,从公益和商业层面寻求合作切入点。舜网崔永久副主任介绍了舜网媒体的媒体的业务范围、技术实力和在资本市场的表现,认同臧教授的建议,希望加强双方合作,以本次活动为切入点,舜网可以提供宣传、网络投票、会场、会务等方面的服务。

  山东百洋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徐世奎代表承办单位汇报活动宣传表彰筹备情况:徐总表示,山东百洋科技在大型会务活动组织方面具备相应的人才和实力,将配合药学会和流通行业协会在专家评选、网络投票、培训考试、结果公示及宣传表彰等环节开展工作,做好活动费用预算和资金筹措,做好会议会场的选择工作,做好组织表彰会议的策划和实施工作。

  会议对活动网络宣传、投票、培训、考试、组织专家评审、表彰颁奖等一系列计划进行时间的合理规划,培训考试拟采取线上的形式,线上培训,考试涉及的平台、培训资料、考试试卷正进一步落实。大家一致期待着本次泉城最美药师活动成功召开。

作者:杨旎雅囡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