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体育局广播体操代表队荣获市直机关“广播体操天天做”活动展演一等奖

2020-09-12 17:03:25 来源:舜网

作者:向甜明 通讯员 李沙沙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9月11日下午,由济南市直机关工委、济南市体育局、济南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的济南市市直机关“广播体操天天做”比赛展演在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来自济南市近百家机关单位的近4000人组成94支代表队展开了激烈而精彩的比拼。

  市体育局局党组书记、局长孔杰亲自挂帅,带领80人的队伍参加此次比赛。比赛中,市体育局代表队精准把握每一个节拍,做好每一个动作,最终以饱满的热情、整齐划一的队形、阳光健康的姿态在94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自5月份在全市推广普及“广播体操天天做”活动以来,市体育局作为发起单位之一,率先垂范、积极带头,采取集体培训、全员“天天做”、举办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比赛展演等各种形式,在全体党员干部中普及第九套广播体操,发动各区县、各行业积极参与,做到人人学会,长期坚持。在备赛阶段,通过举办选拔赛,组建最强战队,开展赛前集训,为优异成绩奠定了良好基础。积极选派优秀教练员、社会体育指导员为多个市直部门、单位提供专业教练指导,在全市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掀起了广播体操“学、做、比”的活动热潮,形成了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

  下一步,市体育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全市开展丰富多彩的赛事活动,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为打造“五个济南”、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和黄河流域中心城市建设贡献体育力量。

作者:向甜明 通讯员 李沙沙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