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文旅局局长郅良寄语山东旅发大会 :真诚地希望海内外各界人士常来走一走

2020-09-16 10:13:36 来源:舜网

作者:路通

责任编辑:李欢

济南市文旅局局长郅良寄语山东旅发大会 :真诚地希望海内外各界人士常来走一走

9月16日,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将在济南开幕,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郅良寄语此次大会,郅良表示,济南市作为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的举办地,真诚地希望海内外各界人士常来走一走,感悟泉水文化的独特魅力。

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郅良:

今年初开始的疫情,给泉城的文旅产业发展带来诸多不利影响。为助力复工复产、加速文旅产业复苏,济南市近半年来一直争分夺秒,一方面积极为企业纾困解难,另一方面加大城市文旅品牌的营销推广。

在推动泉城演艺复苏、繁荣民宿产业、推动景区降价的同时,济南市还注重对本地优秀传统文化的挖掘和阐发。希望通过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打造更多文旅热门产品,吸引本地市民和外地游客参与,提升游客的游览体验,刺激大家的消费欲望,形成新的经济发展增长点。

济南市作为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的举办地,真诚地希望海内外各界人士常来走一走,感悟泉水文化的独特魅力。

作者:路通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