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历城区中小学生短文比赛正在进行中

2020-10-01 19:30:17 来源:舜网

作者:孟琳

责任编辑:田艳敏

  今天是国庆节的第一天,也是中秋节佳节家团圆的日子。家庭是一个国家、地区和民族的核心,承载着极为丰富的精神内核,反映着最为广阔的社会生活,是一个国家与地区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个重要表征,是一个时代社会精神生活的缩影。城市的精神文明建设离不开教育,教育水平的提高更离不开正确的思想引领与和谐美满的家庭。为更好地丰富全区中小学生的文化生活,指引其更好地了解家庭、热爱家庭,由历城区教育和体育局主办,舜网承办的“我的家”百字短文比赛正在进行中。

“我的家”历城区中小学生短文比赛正在进行中

  本次比赛以“我的家”为主题,从10月1日—10月8日,面向历城区中小学生公开征集。参赛作品限百字以内,并附一张与主题相关的图片,图片需自行拍摄,不可使用第三方版权图片。大赛设常规类奖项:特等奖1名,颁发奖金1000元及证书;一等奖5名,颁发奖金300元及证书;二等奖10名,颁发奖金200元及证书;三等奖100名,颁发证书;优秀奖200名,颁发证书。另外,大赛设作品人气奖50名,颁发证书。(奖金和证书由舜网发放)

  据悉,本次比赛所有报名、展示、评选等流程均在“舜时针”客户端上展开。参赛者需使用舜网“舜时针”客户端,识别以下二维码进行下载;

“我的家”历城区中小学生短文比赛今日启动

  注册后,在首页进入活动页面,填写相关材料后,上传作品,即为参赛成功。咨询电话:67976362(上午9:00—下午17:30)

作者:孟琳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