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医院致敬抗美援朝老英雄

2020-10-29 11:16:07 来源:舜网

作者:韩苗苗

责任编辑:李欢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向参加抗美援朝出国作战、健在的志愿军老战士老同志颁发“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济南医院致敬抗美援朝老英雄

济南医院有4位获得纪念章的老干部,他们分别是离休老干部邱方才、刘宝良,退休老干部周菁蕙、普维英。10月23日,医院院长李海涛、党委副书记王轶、副院长王秀英、副院长窦少杰一行走访慰问了邱方才老同志,将纪念章和慰问品、慰问金送至他的病床前。10月26日、28日,医院领导们分别结合党课座谈活动、离退休党支部主题党日为刘宝良、周菁蕙、普维英三位老干部举办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在活动中,医院领导将沉甸甸的纪念章双手递到老干部的手中,表达了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老干部们接过纪念章,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回忆和讲述了自己在抗美援朝岁月中的亲身经历和战友的英雄事迹,为大家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

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是保卫和平、反抗侵略的正义之战,抗美援朝精神永远是中国人民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将继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作者:韩苗苗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