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啦!济南定制公交为孩子们送期末小惊喜

2021-01-22 06:36:18 来源:舜网

作者:向甜明 通讯员:李妍

责任编辑:高原

  神兽出笼放假啦!济南公交南部公司四队的S762路定制公交驾驶员张国鑫特意自费购买了一些小礼物送给小乘客们,为乘坐了一学期的孩子们送上期末和新年的祝福。

放假啦!济南定制公交为孩子们送期末小惊喜

  济南公交南部公交四队的定制公交S762路是2020年9月4日开通的,自东方双语千佛山校区至经十路燕子山西路,乘客全都是一年级的小可爱。得知孩子们1月21日即将放假的消息后,驾驶员张国鑫想到就要跟孩子们短暂的分离了,特意提前自费购买了小礼物,想要在执行本学期最后一次营运任务时送给大家,一来祝贺孩子们期末取得好成绩,二来给大家送上新年的祝福。

放假啦!济南定制公交为孩子们送期末小惊喜

  11:40左右,孩子们陆续放学登上了S762,一上车便收到了张国鑫的小惊喜,大家都高兴极了,有的给了张国鑫大大的拥抱,有的还打起了敬礼。随车的家长们也纷纷给张国鑫点赞,感谢他这一学期对孩子们的细致周到和辛劳付出,这一学期,定制公交风雨无阻,为家长们解除了后顾之忧,为孩子们的安全出行提供了保障。张国鑫说,每次营运前,他都会仔仔细细进行消毒,尤其是孩子们活泼好动,座椅、拉手、扶手、车窗、地板等乘客易接触的部位的消毒要格外用心,此外严格检查好各项车况,孩子们的事情绝对不能马虎。虽然很辛苦,每当看到孩子们朝气蓬勃的笑脸,护送他们平安到达,就打心眼里对自己的工作特别满足,付出再多的汗水都觉得特别值得。

  最后孩子们都要求跟张叔叔合影,记录下了这美好而又温馨的一刻。“感谢家长和孩子们的支持,我会继续做好孩子们的好司机,好叔叔,车队也会继续做好保障工作,期待我们下学期的相见!”张国鑫对未来的工作充满了期待和希望。

作者:向甜明 通讯员:李妍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