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你的“幸福年夜饭”

2021-02-10 13:31:50 来源:舜网

作者:于哲

责任编辑:颜甲

晒晒你的“幸福年夜饭”

  今年春节,你回家了吗?与往年我们和家人团聚共贺新春不同,今年,感谢每一个选择“就地过年”的你,我们此刻的不聚集,是为了疫情过后与家人更好的相聚。今年,你准备怎么吃年夜饭呢?有人是原地式年夜饭,也有人是无接触式年夜饭,还有人是solo式年夜饭,但一顿年夜饭总能折射出中国人心中最朴实的温情。不管你是回家团聚还是就地过年,都来“舜时针”和大家分享一下年夜饭吧!

  据了解,本次活动参与方式均在“舜时针”客户端上展开,活动征集时间从2月11日至2月17日,用户只需下载注册“舜时针”在首页点击活动链接,按照活动要求上传图片及文字等相关内容就有机会赢取千元大奖。活动设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活动还设参与奖,该奖项不影响其他奖项的赢取机会。

  岁序更替,辞旧迎新。拿出手机拍摄照片,在“舜时针”晒出你的年夜饭,赢千元大奖,品饕餮大餐!赶快行动吧!

晒晒你的“幸福年夜饭”

作者:于哲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