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4日上午10点开抢,400万消费补贴券助力泉城好品

2021-05-04 11:00:15 来源:舜网

作者:周林蒨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为促进本地产品线上消费,围绕“惠享泉城乐购济南”2021年济南春夏消费季主题,由济南市商务局联合阿里巴巴旗下聚划算平台共同发起的2021年“好品济南·嗨购节”将于5月4日至5月11日进行。本次线上活动将以消费补贴券发放为主要形式,以注册地在济南的天猫、淘宝卖家店铺为主体,面向全国范围消费者推广具有济南特色的“泉城好品”。

  “嗨购节”消费补贴券共计28万张,可在济南市企业在天猫、淘宝开设的全品类店铺使用,分为“满50元减10元”,“满100元减25元”。第一期5月4日至5月7日每日上午10点发放100万元,有效核销时间为24小时;第二期在5月8日至5月11日每日上午10点对未核销金额做滚动发放。

  网友无论身在何处,均可在手机淘宝APP搜索“五月泉城购”或扫描二维码进入“好品济南·嗨购节”专场,选择心仪的商品提前加入购物车;也可以在天猫、淘宝下单济南商家商品,均有机会参与抢券,满50减10,满100减25,400万消费补贴券等您来共享济南好品!

5月4日上午10点开抢,400万消费补贴券助力泉城好品

  活动参与商家预计超过1600余家,涵盖商品20万款以上,设有济南优选、好品美食、颜选美妆、服饰风尚、数码爆款等版块。届时参与活动商家将通过限时秒杀、折扣外满减、买一送一等粉丝回馈活动,为消费者送上超千万大礼包,化妆品、服装针织、休闲食品、通讯图书、小家电等全品类,九阳、小鸭小家电最低享五折优惠,韩都衣舍女装折上折,自然旋律、野风酥煎饼、高粱饴满就送。杨铭宇黄焖鸡、鲁味斋、姜老大、秦老太让网友吃遍济南。商河老粗布、平阴玫瑰茶、山歌花生油、福牌阿胶等特色产品纷纷推出各项福利。

5月4日上午10点开抢,400万消费补贴券助力泉城好品

作者:周林蒨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