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摩”有“Young”!摩博会邂逅五四青年节 别样精彩

2021-05-04 19:26:33 来源:舜网

作者:马恬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有"摩"有“Young”!摩博会邂逅五四青年节别样精彩即刻上演

有

  5月4日,正值五四青年节,“2021年济南国际摩托车博览会暨首届泉城国际时尚文化旅游节”迎来尾声。现场的观众依然络绎不绝,尤其是年轻人居多。本次大会以文旅融合、时尚赋能为主题,围绕时尚、旅游、文化、消费、高端、潮流等领域,极大的调动了年轻人的“口味”。

有

有

  在主会场核心展区内,国内外知名品牌齐聚一堂。哈雷、宝马、铃木、川崎、春风等,无一不是年轻人喜爱的品牌。除了摩托车整车以外,骑行装备、改装与零配件、维修与养护、驾驶培训等商品和服务一应俱全,机车爱好者们总能选中倾心已久的爱车及周边。

有

  而在展厅之外的露天场地,另一番精彩也在上演。一些只在电影里才能看到的摩托车特技表演令围观者拍手叫绝。排气管的轰鸣声震撼双耳,机车手的神操作吸引眼球,令每一位现场群众肾上腺素飙升。

有

  哪里有摩托车,哪里就有年轻人。儿时,我们看到电影中的英雄骑着炫酷的摩托车,着实帅得离谱。现在的我们,终于可以持证驾驶了。选购一台心仪的摩托车,便可拥有同款“英雄帅气”。摩托车是一件时尚单品,一件钢铁玩具,是追求自我的生活方式。数据显示,有超过三成的摩托车购买者年龄在35岁以下,年轻人是摩托车市场不折不扣的主力军。

有

  骑乘一辆摩托车,尽收一路好风光。跨越崎岖的山路,体验速度与激情。摩托车象征着自由的态度、不羁的性格,戴上头盔说走就走,感受呼啸而过的风,这才是年轻人应该拥有的洒脱。

  本届摩博会虽然已圆满结束,但由青年主导的精彩仍将持续。愿每一位年轻人都能有“摩”有“Young”,成为敢于冒险的骑士,一路风驰电掣,挑战自我,活出精彩。

作者:马恬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