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机扫大队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严走实

2021-06-19 12:32:40 来源:舜网

作者:向甜明

责任编辑:李欢

6月18日下午,济南市城管局机扫大队组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大队党总支成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大队长张玉库主持会议,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强到会指导。

济南市机扫大队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严走实

会上,张玉库代表大队党总支作对照检查,并结合大队日常工作和党员干部实际情况,提出强化“四个意识”、敢于责任担当、践行服务宗旨、坚持严于律己等整改措施。同时带头进行自我检视剖析,查找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

许强副局长对大队的整体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表示,一直以来,大队领导班子成员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狠抓中心工作,从严管队治队,推动各方面工作落实落地,展现了城管铁军的良好面貌。

同时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简要点评,他认为,这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做到了学习调研深、谈心谈话实、问题查摆全、原因分析透、整改措施准,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也为大队进一步改进作风,增强自身凝聚力和战斗力指明了方向。

他强调,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狠抓七个整改,助力整体作风大提升:

一、提高站位抓整改。要从讲政治、讲民生、讲大局、讲全局的角度抓整改。

二、明确方向抓整改。高点定位,高标准谋划,跳出全省,放眼全国的角度制定目标。

三、注重实效抓整改。以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抓整改。

四、利于团结抓整改。从帮助同志,相互成长的角度抓整改,要提高班子的凝聚力和职工队伍的战斗力,把机扫大队国字号荣誉的精神传承下去。

五、围绕安全抓整改。随时随地绷紧安全弦,安全无小事,在保障市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的同时也要保障我们自身的安全。

六、建章立制抓整改。围绕工作的常态化和效果的长效化,从有利于长效机制的建立的角度抓整改。

七、廉洁勤政抓整改。要以两案为鉴,以案促进,以案促改,真正做到廉洁勤政,反腐倡廉,不要心存任何的侥幸,要干干净净、踏踏实实,只有政治安全才能保证其他的安全。

会议最后,张玉库同志代表大队党总支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大队党总支将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敢于直面风险挑战,坚持自我革命,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积极主动作为,努力推动机扫事业开创新局面。

作者:向甜明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