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应急管理局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021-06-29 21:03:36 来源:舜网

作者:谢尚真

责任编辑:高原

  舜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做好“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的部署要求,6月28日下午,济南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动带领办公室、机关党委负责同志赴党龄满50年的退休老党员张玉德同志家中。为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致以节日的问候,让老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汇聚全党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持续奋斗的磅礴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济南市应急管理局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济南市应急管理局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刘动同志为张玉德同志佩戴纪念章并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其生活和身体状况,共同回顾张玉德同志入党50多年以来的生活工作经历,对其为济南市安全生产工作所做的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刘动同志向张玉德同志介绍市应急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应急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老党员老干部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希望其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应急管理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党的事业、人民的事业继续发挥光和热。

  下一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将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全局党员,从“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中感悟初心、坚定使命,铭记老党员的历史功绩,学习他们优良的作风和优秀的品德,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提供坚实安全保障。

作者:谢尚真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