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市场监管局局长王建森带队督导历城区成品油监管工作

2021-07-24 09:51:42 来源:舜网

作者:王旻

责任编辑:高原

济南市市场监管局局长王建森带队督导历城区成品油监管工作

  舜网讯 7月22日,济南市贯彻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第十督战队队长、市市场监管局局长王建森带队督导历城区成品油监管工作。督导组听取了历城区政府成品油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有关资料,并实地查看了加油站、成品油运输企业油品管理情况,深入了解违法经营查处情况。

  王建森指出,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是一项政治任务、一项民生工程。历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问题整改工作,牵头部门组织有力,有关部门配合密切,整改措施清单规定的各项硬性要求正在落实,取得了阶段性效果。但也要清醒地看到,当前整改销号任务责任重大、形势紧迫,全市油品生产、销售、储存、运输、使用等环节,涉及到众多的企业、车辆和从业者,任何一个细节监管不到位,都可能发生违法违规行为。

  王建森要求,各级各方面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持严抓紧抓、抓实抓细。特别是近期要聚合力量、集中精力,逐项对照销号复核细则规定要求,全面查找问题、立即整改落实。要坚持疏堵结合、标本兼治,实事求是、分类处置,该疏的疏到位,该堵的要堵死,深入开展规范、清理和整治活动,坚决破解顽固性难题,推动我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市场监管局有关同志参加督导。

作者:王旻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