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豫同心,市中区工商联会员齐行动

2021-07-29 12:22:50 来源:舜网

作者:梅松筠

责任编辑:李欢

  一场前所未有的暴雨袭击河南全省,持续多天的强降雨中河南沦陷,牵动了亿万人民的心。一方遭难、八方支援;携手同心、共克时艰。听闻河南受灾,市中区工商业联合会会员纷纷解囊自发进行捐款,为灾情救助和灾后重建工作尽绵薄之力。润一科技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向河南派出抢修工程队,并捐助100万元物资。山东利蒙药业有限公司向河南捐赠436箱药品,货值金额30万元。济南永顺管道有限公司于7月27日向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抗汛救灾希望同行”捐款5000元,德州分公司捐助物资50箱方便面(1200包),50包水(1200瓶)济南永顺管道有限公司总经理许阳以个人名义捐款分两次共捐2000元。济南振邦市中分公司董事长王善勇向济南慈善总会捐助5000元用于助力河南。山东躁野汽车俱乐部(乐玩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李旭,马翔宇捐赠一车防汛急需药品物资,用于援助新乡市卫滨区一线防洪抗汛救灾人员及受灾群众。济南市超意兴有限公司捐赠把子肉、大米、矿泉水、方便面、啤酒、藿香正气胶囊等物资。

鲁豫同心,市中区工商联会员齐行动

  守望相助,共担风雨。广大民营企业和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积极响应工商联的倡议号召,通过多种方式捐款捐物、筹集急需物资,有力支援了抗灾防控一线,彰显了泉城民企强烈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

鲁豫同心,市中区工商联会员齐行动

作者:梅松筠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