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省市党建互动 共促体育事业发展

2021-09-13 14:35:01 来源:舜网

作者:董传龙 通讯员:逄淑友

责任编辑:颜甲

  9月9日下午,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敬生率省体育局体育经济处党支部一行6人,与市体育局共同开展省市一体化发展党建交流互动活动。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孔杰,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岩陪同参加活动。

加强省市党建互动 共促体育事业发展

加强省市党建互动 共促体育事业发展

  李敬生同志一行首先参观了市全民健身中心泉城体育文化展示馆,该馆分为“起航”“筑梦”“崛起”“超越”“奋进”五个板块的内容,并以党建为引领,全面展示党对体育的精神指引,展示了济南传统体育文化的独特内涵与历史价值,体育人初心不改的坚守,使命在肩的担当。随后,参观了济南市皇亭竞技体育学校校史馆,该馆分为“皇亭的由来”“历史变迁”“承训项目展示”“实物展示区”“荣誉室”“冠军榜”“体育百年”等板块,记录了皇亭发展历史,是弘扬传统体育文化,指引大家前行的灯塔和精神家园。最后,在皇亭竞技体育学校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刘岩同志简要介绍了市体育局上半年来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加强省市党建互动 共促体育事业发展

  李敬生表示,近年来,济南市体育局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突出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廉政建设和党建阵地建设,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充分融合,党建的引领作用、推动作用明显、成效显著。作为省会的一分子,要发挥热爱济南、服务济南、奉献济南的优良传统,紧抓强省会建设机遇,发挥省局政策、人才等优势,加强省、市党建互动交流,积极为济南解难题、办实事、办好事。紧抓省市一体化发展机遇,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互动交流,丰富活动方式,进一步夯实组织基础,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制度,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和表率引领作用,以党建引领省市联动发展助推体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作者:董传龙 通讯员:逄淑友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