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能源集团精品党课荣获“2021年度济南市优秀党课”

2021-10-09 19:01:07 来源:舜网

作者:周霞

责任编辑:李欢

  近日,中共济南市委组织部公布了“我来讲党课”活动中获得优秀党课及主讲人名单。在“我来讲党课”优秀党课征集评选活动中,济南能源集团推荐的党课《寻找百年“密码”赓续能源精神》,获得“2021年度济南市优秀党课”,济南能源集团所属山东济华燃气职工冷奕,获得“2021年度优秀党课主讲人”。

济南能源集团精品党课荣获“2021年度济南市优秀党课”

  本次获奖的优秀党课《寻找百年“密码”赓续能源精神》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和济南能源集团的发展历程,探寻了中国共产党发展百年“历史密码”“精神密码”,并围绕作为服务民生的国有企业,济南能源集团如何使用百年“密码”,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续写华章。

济南能源集团精品党课荣获“2021年度济南市优秀党课”

  在2020年推出第一批20个精品党课的基础上,经逐级比选和专家评审,全市确定了第二批38个优秀党课,两批共计58个优秀党课。评选出的优秀党课将在共产党员网、学习强国、“灯塔-党建在线”网络平台、泉城党建手机平台、《时代风采》栏目、公交地铁移动电视等进行展播。

  济南能源集团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积累推荐优秀党课的成功经验,鼓励广大党员积极参与,持续深入开展好“我来讲党课”活动,努力推出一批优秀党课主讲人,打造出一批精品党课,以评促讲、以讲促学,营造浓厚的讲党课、评党课、学党课氛围,全面推进党员教育培训任务的落实,凝聚起干部职工共谋企业发展的合力,持续做强做优做大市属国资国企,为全面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提供有力支撑。

作者:周霞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