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机关医院军休门诊启用

2021-10-13 16:18:18 来源:舜网

作者:王旻

责任编辑:高原
济南市机关医院军休门诊启用

  舜网讯 10月12日,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济南又一个军休干部医养结合项目——济南市机关医院军休干部门诊,在济南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第六休养所启用。

济南市机关医院军休门诊启用
济南市机关医院军休门诊启用

  此门诊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面实施军休干部医养结合工作,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的支持配合下,为军休干部办的又一件实事、暖心事。军休门诊以“关爱生命、促进健康、以人为本、仁和精诚”为宗旨,以中西互补、康养融合为核心,致力于为全市军休干部,提供基本医疗和中医康养服务,同时惠及广大居民。军休门诊总建筑面积1000余平方米,配置完善的硬件设施,配备了14名专业医护人员,开设内科、外科、中医经典科、检验科等科室,可开展各类中西医结合基本医疗和针灸、艾灸、推拿等多种中医特色外治项目。军休干部可以就近享受中西医诊疗、康复保健等服务,极大地缓解了军休干部高龄就医不便的难题。

济南市机关医院军休门诊启用

  军休门诊是我市全面实施军休干部医养结合工作的重要举措,自这项工作开展以来,我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在有关部门的支持配合下,以实现更高层次“老有颐养,病有良医”为目标,倾力打造了全面、方便、有效的军休干部医疗服务、生活保障服务体系。不但满足军休干部生活、医疗护理基本需求,还提供了更有温度的贴心、精准、专业服务,让军休干部安度悠闲舒适、健康快乐的幸福晚年。

作者:王旻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