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情重阳 敬老爱老 供气“V”管家安全服务送身边

2021-10-14 15:40:12 来源:舜网

作者:周霞

责任编辑:高原
燃情重阳 敬老爱老 供气“V”管家安全服务送身边

  红心蓝帽,服务为民。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0月14日,济南能源集团所属山东济华燃气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之“安所在·爱相随”孝老爱亲活动,同时,启动“供气‘V’管家安全服务送身边”活动。

  上午10点,山东济华燃气供气“V”管家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客户服务部高级经理李超介绍,此次重阳活动是山东济华燃气结合“1+N”服务举措,分类施策,在现有燃气大管家的服务模式下,打造“V”管家服务团队、开启“V”管家结对帮扶服务模式的有益尝试。据了解,“V”管家具体指的是VIP供气管家,即与帮扶用户结对,形成一对一精准帮扶模式,随时提供及时、细微的“1+N”气、热专属帮扶服务,为帮扶用户解决用气、用热等生活难题。公司副总经理宋时壮强调,“V”管家结对帮扶服务也是山东济华燃气长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又一有力见证,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真心实意地为用户提供有效的燃气服务,为用户解决生活难题,传递民生企业的温暖。

燃情重阳 敬老爱老 供气“V”管家安全服务送身边

  金秋送爽,岁岁重阳,四面大旗迎风飘扬,70多名供气“V”管家兵分四路,组成“燃”“情”“重”“阳”四个小分队,带上专业的安检工具、维修配件,骑着专门配备的燃气电动车,来到七里山南村、太阳新城、段店鑫苑、发祥巷等社区,对服务区域内提前电话预约的老年用户进行上门燃气服务,为老人送去不一样的节日关怀,让老人度过一个安全、顺心、祥和的重阳。

燃情重阳 敬老爱老 供气“V”管家安全服务送身边

  供气“V”管家们向老年用户送上了真挚的节日问候,免费为老人提供系统化的专业安检,通过手机、电视投屏给老人播放燃气安全视频,详细讲解安全用气常识,看到有些老人家中的灶具表面很久没有清理,供气“V”管家也一并帮助主动清理干净。了解到有些老人的儿女长期不在身边,供气“V”管家特意送上重阳专属爱心礼品,倾听老人的心声和诉求,并留下附有供气“V”管家个人联系方式的“红心蓝帽·V管家”名片,方便随时为老年用户提供燃气服务,解决燃气及其他生活上的难题。

  山东济华燃气将继续强化“知行合一为人民服务”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围绕济南能源集团管家服务理念,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不仅要为社区、村落通好气,还要让居民用好气,为用户送去最暖心、最贴心、最用心的燃气服务,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作者:周霞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