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视频|济南市政协“激扬青春·逐梦泉城——建设青年友好型城市”专题

2021-12-18 22:11:36 来源:舜网

作者:吴晓璐

责任编辑:李欢

  舜网讯 近日,市政协以“激扬青春·逐梦泉城——建设青年友好型城市”为题开展了第三十九专题“商量”,由市政协社教卫体和法制委员会、共青团济南市委共同承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民盟济南市委、济南广播电视台、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和历下区政协、槐荫区政协、章丘区政协协办,并制作了电视和广播专题节目。

  本专题商量围绕着如何城市吸引年轻人,分别从就业创业、青年安居,品质生活三个方面展开商量,在就业创业方面,不少青年代表认为,济南目前有不少好的政策和吸引人才的措施,在这一点上还需要加大宣传力度,让这些好的政策和措施让更多的人知道。另一方面济南有丰富的高校资源,每年有20万的高校毕业生,这是济南的人才金矿,济南要发挥产业集群优势,吸引人才,留住人才。

  现在,点击节目完整视频,一起来看看本期精彩内容吧!

作者:吴晓璐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