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视频】商量谈体育赋能:特色赛事提升城市影响力

2022-03-29 17:13:32 来源:舜网

作者:李发亮

责任编辑:李欢

  近日,济南市政协以“体育赋‘城’长,一起向未来——体育赋能城市发展”为题开展专题“商量”,围绕体育赛事引领、体育设施完善、体教融合发展、“体育+”等方面建言献策。

  体育赛事对城市发展具有很强的带动作用,如何发挥这座城市自身的优势,发掘培养我们本土的赛事,让本土赛事能够成为我们这座城市自有的这种基因?济南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居忠:我们一方面要引进一些知名的国际国内的一些知名的赛事,另一方面我们要发挥我们济南的一些特色。比如说我们前几年打造的春渡明湖、夏赛龙舟、秋寻百泉,包括冬游泉水……这个系列的这种赛事,十四五期间,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高质量发展战略,济南牵头建立了沿黄九市的产业协作联盟,计划和滨州、淄博一些沿黄城市,打造系列的群众性赛事,提升济南的影响力。

作者:李发亮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