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复工复产 促进疫苗接种 槐荫消费礼包今日上线!免费福利享不停!

2022-05-20 17:07:21 来源:舜网

作者:王敬

责任编辑:高原

  舜网讯 各位居民朋友们注意啦!即日起至6月25日,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的居民、60岁以上接种第1针的老年人,将免费获得消费大礼包!大礼包里,福利多多,包含了弘阳广场中影南方影城观影5折券一张;玉清湖大李百合园游园券一张,凭券可免费赏花游园,并可领取百合花一盆;和谐广场50元代金券一张;中国民族品牌蜡像馆(印象济南北门)门票一张。

助力复工复产 促进疫苗接种 槐荫消费礼包今日上线!免费福利享不停!

  四种福利同时有,优惠福利享不停!凡是在咱们槐荫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的居民、60岁以上接种第1针的老年人,在接种点完成疫苗接种后,马上就能领取!

  据了解,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槐荫区统一部署开展了惠民消费季活动,各街道、相关部门、相关企业共同参与,旨在提升全区居民参与疫苗接种的积极性,提高两类人员疫苗接种覆盖率,进一步促进消费和复工复产,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同时助力企业发展,为槐荫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槐荫区疾控中心提醒广大居民,新冠病毒全人群易感,在易感人群中最脆弱的是老人。一些基础疾病,加之免疫力比较弱,一旦发生感染,重症和死亡风险是非常高的。有的老年人对接种疫苗有所担心,对此专家给出建议:糖尿病控制稳定,无糖尿病酮症酸中毒、高渗状态、低血糖、上呼吸道感染急性并发症,可以接种。使用治疗糖尿病的各种药物,均不作为新冠疫苗接种的禁忌。高血压人群药物控制在正常水平,可以接种。所以广大居民,特别是老年人朋友,要赶紧穿上“疫苗防护服”,打完疫苗就可以安全出行了。

  附:槐荫区恢复预防接种服务的接种单位信息

助力复工复产 促进疫苗接种 槐荫消费礼包今日上线!免费福利享不停!

作者:王敬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