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520”礼物:济南水务投资集团下沉社区抗疫获赠锦旗

2022-05-20 18:15:24 来源:舜网

作者:周霞

责任编辑:李欢
特殊的“520”礼物:济南水务投资集团下沉社区抗疫获赠锦旗

  爱民者,民恒爱之。在5月20日这一充满爱意的日子,济南市章丘明水街道薛主任带领社区工作人员,专程来到济南水务投资集团,将一面印有“共克时艰抗击疫情不忘初心彰显担当”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交到济南水务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殷光伟手中,对水投集团所属济南水务集团派驻志愿服务人员下沉章丘明水社区参与疫情联防联控表示由衷的感谢。济南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郭际忠参加活动。

特殊的“520”礼物:济南水务投资集团下沉社区抗疫获赠锦旗

  感谢信中提到,沧海横流显本色,最是危难见初心。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济南水务投资集团各位领导和同志主动下沉社区,冲锋在前,担当在先,风雨无阻,坚守一线,全身心投入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既当战斗员,又当宣传员,用无私奉献高擎鲜红党旗,用辛勤付出严守防疫关口,铸就了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展现了济南水投集团广大干部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特殊的“520”礼物:济南水务投资集团下沉社区抗疫获赠锦旗

  期间,殷光伟与社区街道负责人进行亲切交谈。殷光伟表示,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济南水投集团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克服疫情封控造成人员短缺的影响,一方面组织力量驻厂封闭值守保障城市供水安全,另一方面,全力以赴组织党员干部和青年团员下沉一线,参与协助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统筹用力抓好疫情防控和供水保障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明水街道薛主任高度称赞了济南水投集团志愿服务人员在这次抗疫中所展现出来的勇毅担当和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他表示,社区作为疫情防控的最前线,面对疫情考验,肩负的任务十分繁重,非常感谢济南水投集团志愿服务人员与社区同志并肩作战、共克时艰,共同打赢了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唯胸怀国之大者,方不负民之所爱。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政治引领作用,凸显广大党员、团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自2022年3月21日起,济南水务投资集团所属济南水务集团先后组织5批次36名志愿者赴章丘明水、双山街道4个社区,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与社区工作人员结下了深厚情谊,收获了一份沉甸甸饱含感恩之情的爱的礼物。

作者:周霞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