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叮咚~直播节吉祥物惊艳亮相并将巡游济南

2022-07-12 22:07:42 来源:舜网

作者:济南报业全媒体记者:张瑾 摄影:高歌 张宪政

责任编辑:李欢

  “济南制造·天下共享”,一年一度的泉城电商直播盛宴隆重开启。7月12日上午,第三届济南电商直播节启动仪式在喜来登酒店举行。

  本次活动由济南市人民政府、山东省商务厅指导,济南市商务局、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济南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山东舜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山东省化妆品行业协会协办。

  本届直播节以“济南制造·天下共享”为主题,活动主要包括第三届济南电商节暨美妆产业集群高峰论坛、济南化妆品产业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济南美妆宠爱你”线上专区及直播带货活动、济南电商人才对接会、济南电商直播操盘手大赛、济南市农产品电商产业交流现场会等,活动持续三个月,将有力推动济南电商经济蓬勃发展。

  启动仪式上,除了国内知名电商平台专家、直播机构负责人、行业先锋等分别就电商直播现状及发展趋势交流、各大化妆品产业链战略合作之外,吉祥物“叮咚”的发布也是本次电商直播节的亮点之一,本次发布,也是济南电商直播节吉祥物“叮咚”首次亮相的时刻。

嗨,叮咚~直播节吉祥物惊艳亮相并将巡游济南

  山东省商务厅副厅长张义英、济南市副市长韩伟为吉祥物“叮咚”揭幕

嗨,叮咚~直播节吉祥物惊艳亮相并将巡游济南

  她头上三滴水滴象征着济南的七十二名泉,手里拿着的济南市花荷花具有“中通外直,不蔓不枝,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高尚品格,一朵花牵动一座城,她同时也代表济南的另一种风采和神韵,相信在这种品格的支撑下,济南电商产业会走出一条适合自己的“济南路径”。

  “叮咚”配色以蓝紫绿为主,色彩亮丽,整体以活泼可爱、热情大方示人。代表秀丽清新的蓝色和生机勃勃的绿色寓意着济南电商直播产业将来一定能够在5G时代潮流中乘风破浪,勇于突破自我,开拓电商智能转型发展的新格局,为现代化强省会建设、创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提供“品牌”标识支撑。

  据了解,接下来,叮咚还计划在济南各重点商圈开展“巡游”活动。关于叮咚的美腻表情包也已发布,大家在微信表情包里搜索“直播节荷花仙子”就能和叮咚天天见。

作者:济南报业全媒体记者:张瑾 摄影:高歌 张宪政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