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人防办举行“迎国庆 升国旗 唱国歌”活动

2022-09-30 17:23:30 来源:舜网

作者:寒笑 通讯员:王文文

责任编辑:颜甲

  舜网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国情怀、报国志向,营造共庆祖国华诞、共享伟大荣光、共铸复兴伟业的浓厚氛围,9月29日上午,济南市人防办举行“迎国庆 升国旗 唱国歌”活动,市人防办领导以及机关、事业单位的党员干部职工50余人参加活动。

  上午9时,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雄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精神饱满,一边注目行礼,一边高唱国歌,满怀对党和祖国的无比忠诚和崇高敬意。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齐唱《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歌声献礼祖国、祝福祖国,尽情抒发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热爱,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平安。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这一刻,作为中华儿女倍感光荣与自豪,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砥砺前行,把爱国情、报国志转化为履职尽责、建功立业的实际行动,为省会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作者:寒笑 通讯员:王文文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