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7日“品味泉城文化 讲好济南故事”专题“商量”与您相约!

2022-10-05 18:17:56 来源:舜网

作者:李发亮

责任编辑:颜甲

  市政协以“品味泉城文化 讲好济南故事”为题开展了第45专题“商量”,由市政协提案委员会承办,市委宣传部、市城乡水务局、市文化和旅游局、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济南广播电视台和历下区政府协办,并制作了电视和广播专题节目。

  电视专题节目定于10月7日(周五)22:00在济南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首播,10月8日(周六)13:26重播,10月16日(周日)13:18在生活频道播出。

  广播专题节目定于10月9日(周日)8:00,在济南新闻广播FM105.8播出。

  视频节目10月7日(周五)在联合日报APP、济南政协APP、爱济南、天下泉城、叮咚FM、新黄河、济南发布客户端和舜网等新媒体上线。

  相关综述报道在10月8日(周六)济南日报、济南时报等媒体刊发。

  请按时收听收看。

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2022年10月5日

作者:李发亮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