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中的一束光!济南铁骑为患难夫妻紧急带路

2022-11-25 13:52:58 来源:舜网

作者:陈碧莹

责任编辑:颜甲

  丈夫在工地突发疾病,疼痛难忍回家,怀孕妻子紧急送医,慌忙中向执勤交警求助。刚刚送完迷路老人的铁骑队员立即为其开辟绿色生命通道,并安排患者就医。

  11月22日10时左右,济南交警槐荫大队指挥中心接到一位黄女士电话的表扬电话,称自己丈夫前几天突发急病,执勤交警董培源出手相助及时送医。本来想当面表示感谢,但因不可控因素无法到大队,只好先打个电话表示感谢。

黑暗中的一束光!济南铁骑为患难夫妻紧急带路

  11月1日18时左右,济南交警槐荫大队铁骑队员董培源和张兴凯刚刚送完一名迷路的老人回家,正沿经十路由西向东快要到五院路口巡逻时,一辆鲁A号牌白色轿车摇下车窗,一女士从车内着急地冲着他们俩喊:“交警同志,帮帮忙!心脏病!”此时正值车流晚高峰,铁骑队员董培源和张兴凯立即为患者车辆开辟生命通道,引导他们以最快速度到经十经七路口调头返回到五院就医,妥善安置好后才默默离开。

  黄女士表示,当时丈夫在工地干活时感觉腹部疼痛难忍,便请假回到党杨路自己的家中,想着歇一会可能会好一点。结果却越来越疼,以前丈夫心脏不好,以为是心脏病犯了,由于自己已怀孕,且有流产征兆,赶紧找邻居帮忙,开车向医院赶。当时车很多,丈夫疼得死去活来,一看到交警就像看到救星一样,到医院检查原来是急性尿结石,现在已做完手术,在家康复,特别感谢当天两位执勤交警的帮助,让我们以最快的速度就医。

作者:陈碧莹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