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机扫大队:铆足干劲开新局.珍惜荣誉再出发

2023-02-03 17:02:55 来源:舜网

作者:向甜明 通讯员:赵志达

责任编辑:李欢

  只要有愚公移山的志气、滴水穿石的毅力,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积跬步以至千里,就一定能够把宏伟目标变为美好现实。

济南市机扫大队:铆足干劲开新局.珍惜荣誉再出发

  铆足干劲开新局

  2023年号角已经吹响,征程已经启航。只要我们坚定信心、顽强拼搏,就一定能够实现新征程的良好开局。市机扫大队党委以提升“马路党支部”服务内涵,强化一线战斗堡垒作用,让“党旗更红、马路更靓”。努力当好城管“排头兵”,用“绣花”功夫全力提升高架路精细化保洁水平。各马路党支部根据天气和温度情况,充分发挥“洒、冲、洗、吸、扫”多样式“九机九步”联合作业方法,使道路达到“六净一洁一见本色”的工作标准。“全覆盖、一体化、立体式”的保洁工作体系,闭环形成“面子”和“里子”深度融合的道路保洁模式。适度增加机械作业频次,加大道路冲刷、清洗力度,全力恢复路面卫生质量。

济南市机扫大队:铆足干劲开新局.珍惜荣誉再出发

  珍惜荣誉再出发

  近日,济南市机械化清扫大队荣膺“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单位”称号,是继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工人先锋号”等荣誉称号之后,荣膺的又一国字号荣誉称号。大队坚持以核心文化引领职业道德建设,实施全员学习制,形成有学习计划、有检查督导、有考核奖惩闭环学习制度。建章立制、完善体系,为职业道德建设提供制度保障。将日常城市保洁考核与评优评先挂钩,进一步提高职工爱岗敬业、诚实守信、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热情。聚焦主责主业,搞好深度融合。创新方式新颖新奇,以规范制度引领职业道德建设,在内部营造了你追我赶、比学赶超、争做标兵的浓厚氛围。典型示范,以优秀事迹引领职业道德建设,营造了浓厚的职业道德建设氛围,促进了大队和谐、健康发展,树立了良好的单位形象。在新的一年,大队将持之以恒、勇于创新,不断探索新途径,总结新经验,大力弘扬“严、实、快、新”济南城管铁军精神。为实现“日清日新、洁净有序”工作目标,以城市品质大提升助力强省会建设,为助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济南市机扫大队:铆足干劲开新局.珍惜荣誉再出发

作者:向甜明 通讯员:赵志达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