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获市河长制办公室表扬

2023-02-06 12:13:41 来源:舜网

作者:于哲

责任编辑:李欢

  近日,济南市河长制办公室发来表扬信,表扬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长期以来在涉河建设项目审批和近期配合落实大汶河影响防洪安全和水生态安全拦河工程整治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

  据了解,济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在涉河建设项目建设方案审查审批过程中,坚持审管互动,在收件环节确定项目手续合法的情况下,直接商定现场踏勘与专家评审时间,最大程度缩短评审环节时长,创新性地将管理要求贯穿整个审批流程,为河湖水域岸线管控,强化源头预防起到关键作用。工作人员多次收到供水、燃气、热力等民生工程,输变电、输油、桥梁等市政工程,济郑铁路、绕城高速等省市重点投资项目送来的锦旗和感谢信,为他们创新突破的工作作风和高效热情的审批服务点赞。济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不仅高度重视涉河建设项目审批服务质量,还注重审批案卷及时整理归档,连续三年在省水利厅组织的案卷检查和案卷评查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下一步,济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持续优化审批服务流程,提升审批服务质效,以实际行动支持河长制湖长制工作,在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审批力量。

作者:于哲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