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高控股集团组织新晋人员警示教育

2023-03-13 14:29:42 来源:舜网

作者:张露

责任编辑:李欢

  为切实提升新晋升人员责任担当意识、思想警醒意识,在日前济高控股集团举行的警示教育活动中,集团纪委以典型案例为镜鉴,提出“三在”要求,教育引导新晋升人员履新不忘初心,筑牢拒腐防变防线,扣好廉洁从业第一粒扣子,做有理想信念、有慎独之心、能干事创业的廉洁干部。

  信仰始终闪耀,理想信念要“在位”。提高政治站位、找准职责定位、坚决贯彻到位,坚决抵制“偏离错位”;修好共产党人的“心学”,做到业务学习和政治学习“两手抓”“两手硬”,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品行始终有节,自身坚守要“在线”。守心克自,自觉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和健康账“七笔账”,守好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五关”,筑牢拒腐防变防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事业始终需勤,干事创业要“在状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提倡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正确对待和使用手中的权力,以身作则,带头树立新风正气,以良好作风全身心地干事创业、廉洁从业。

  下一步,济高控股集团纪委还将针对年轻干部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开展经常性纪律教育,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把严的要求贯彻到监督执纪全过程,持续营造风清气正良好干事创业氛围,为高新区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贡献济高力量。(来源:济南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

作者:张露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