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惠来袭!3月15日起,可以刷春秋卡优惠乘济南公交啦

2023-03-14 13:44:37 来源:舜网

作者:向甜明

责任编辑:颜甲

乘车优惠再次来袭!为鼓励引导广大市民践行低碳生活理念,选乘公交出行,为市民提供出行优惠,自2023年3月15日起,济南公交春秋季节优惠卡可以再次使用了。

据济南公交工作人员介绍,自3月15日开始,2023年春秋卡春季优惠权益将开启,乘客使用春秋季节优惠卡乘坐济南公交所属2元及以下线路时可不限次乘车,同一辆车限一人次使用,提示音为“春秋卡”,不在有效期内使用将提示“卡失效,请投币”。

本期春秋季节优惠卡仍然有三个区间可灵活充值:3月15日—4月14日(售价50元),4月15日—5月15日(售价50元),3月15日—5月15日(售价100元)。

绿色出行卡同步优惠政策为:3月15日—5月15日区间内乘客每激活一次绿色出行卡30日票即享受一次5折(50元)购买下一期30日票的优惠权益,权益自获得之日起有效期为12个月。

目前,春秋季节优惠卡和绿色出行卡新售卡业务可以在济南公交所属各发售网点办理。春秋卡充值业务除实体网点外,还可以通过369出行APP直接办理;绿色出行卡实体卡的充值业务,可以在369出行APP直接办理,也可在济南公交所属各发售网点和统一银座办理。

济南公交推出多重优惠举措,是为民办实事、提高公交分担率的具体实践,旨在降低市民公交出行成本,吸引市民绿色出行,助力我市顺利开展交通拥堵综合治理,助力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市民乘客也可以拨打公交热线96190了解咨询相关优惠举措及乘车信息等。

作者:向甜明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