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集街道召开热线工作专题调度会议

2023-03-14 16:08:17 来源:舜网

作者:路通

责任编辑:李欢

  3月13日上午,普集街道召开热线工作专题调度会议,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发浩主持会议,全体领导干部,各管理区书记,热线办、党政办、督查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普集街道召开热线工作专题调度会议

  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发浩对热线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时刻把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切实解决好群众反映的问题和诉求,进一步提高热线工作效率、办理质量和为民服务水平,真正把热线打造成为党工委、办事处联系人民群众的重要平台和为民服务的重要渠道。二是扎实履行责任。李发浩指出,群众诉求能不能解决,不仅是群众最关心的事情,也是衡量热线工作的最重要标准,要不断提高一次办成率,对于较易解决或经研判较易解决的问题要在办理时限内完成并取得群众满意;针对难以确定受理单位的疑难工单,或落实解决存在特定困难的重大疑难工单,建立《热线疑难工单会商机制》、热线工作联席会议制度,通过研判会商,明晰主办、协办关系,确定受理单位,切实解决职责不明确、办理不及时、落实不到位等问题。各部门要始终关注群众所需所盼,通过完善机制、落实责任、加强监督、做好回访,形成闭环,切实把群众反映的问题办实办好,更好的发挥党工委、办事处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三是打造过硬队伍。热线工作人员要发扬忠诚担当、勤奋敬业、忘我奉献的工作作风,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通过常态化业务培训、专题业务学习等多种形式,不断提高工作人员政策解答能力、现场处置能力以及专业素养等,全面提升热线办理质量和群众满意度。

  会后,热线办召集所有职能部门,传达了专题调度会议精神,并针对近期热线工单承办、办理情况以及市民反映较为集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逐一分析研判,确保群众的合理诉求得到及时有效解决。

作者:路通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