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步区孙耿街道举办垃圾分类督导员圆桌会议

2023-03-14 18:18:24 来源:舜网

作者:向甜明

责任编辑:李欢

  为推动起步区生活垃圾源头减量工作,提升垃圾分类工作实效,践行垃圾减量化、资源化理念,助力“无废城市”示范区建设,2023年3月10日,垃圾分类督导员圆桌会议在起步区孙耿街道举行。孙耿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副主任伊金娜同志、环卫所长艾青同志及垃圾分类督导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起步区孙耿街道举办垃圾分类督导员圆桌会议

  活动伊始,宣传员首先就深圳市零废弃环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发布的《无悔前行:垃圾分类的实践教训和基本对策》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对垃圾分类督导员日常工作中常见的认知误区进行了答疑解惑,引导督导员在日常工作中转变工作思路,完成由"动手不动口”到“动口不动手”的转变,有意识地让居民去了解分类、主动分类。

起步区孙耿街道举办垃圾分类督导员圆桌会议

  宣讲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以“圆桌会议”的形式,对近期垃圾分类工作督导中碰到的问题和困难及解决办法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各抒己见,收获颇丰。

  下一步,起步区城市管理办公室将不断完善垃圾分类督导员制度,加强垃圾分类宣传培训力度,切实提高督导员业务能力水平,推动全区垃圾分类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向甜明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