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道德讲堂成功举办

2023-03-16 17:00:55 来源:舜网

作者:殷志豪 通讯员:王振华

责任编辑:李欢

  3月8日,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省自然资源厅直属机关妇委会举办“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2023年第一期道德讲堂。

“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道德讲堂成功举办

  本期道德讲堂共设“看视频、唱歌曲、学典范、诵经典、送吉祥”五个环节。大家一起重温了塞罕坝建设者艰苦奋斗、甘于奉献,把荒原变林海的感人事迹,再一次深刻感悟了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绿色发展的塞罕坝精神。跟着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的优美旋律,齐声歌唱对伟大祖国的衷心依恋和真诚祝福。全国巾帼文明岗省国土测绘院卫星应用中心遥感信息所敢打敢拼、勇挑重担、锐意进取的新时代女性先进事迹令人感动。

“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道德讲堂成功举办

  大家一致表示,本期道德讲堂内容丰富,触动人心,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必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谱写新时代的巾帼华章,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自然资源和规划力量。

作者:殷志豪 通讯员:王振华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