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金峰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3-03-16 17:49:54 来源:舜网

作者:吴晓璐 通讯员:王春雷

责任编辑:李欢

  3月1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韩金峰参加所在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深入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前,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党支部进行了认真准备。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报告了2022年党支部工作情况,查摆了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韩金峰与其他支部党员一起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直奔主题,相互批评坦诚相见,体现了求真务实、动真碰硬的要求,达到了预期目的。

韩金峰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韩金峰指出,要大力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用好评和自我批评这一利器,促使党员扬长避短、团结进步,推动事业不断向前发展。韩金峰强调,做好研究室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不断提升研究谋划工作的政治站位、理论站位、时代站位,切实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要强化支部堡垒作用,提高党建标准质量,努力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最大限度地激发每一名干部的潜能和活力。要深化理论学习,坚持把理论学习作为做好工作的首要任务,把读书学习作为工作、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当好决策参谋,及时研究解读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及政策法规,力求使每一篇文稿更加系统地体现常委会工作思路。要创新开展人大宣传工作,突出人大依法履职的宣传、突出代表主体作用发挥的宣传、突出创新性典型经验的宣传,注重发挥新媒体作用,做好形式和内容创新的文章,站在更广维度生动讲好济南人大故事。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勇,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作者:吴晓璐 通讯员:王春雷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