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永远相信人民警察!老人“失智”路边徘徊 济南交警暖心护送

2023-03-17 10:23:38 来源:舜网

作者:陈碧莹

责任编辑:颜甲

  3月8日晚7点10分左右,济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历下区大队泉城广场中队交警刘继钧与家人送孩子去儿童医院就诊,放下孩子去停车场停车的途中,发现一位老人踉踉跄跄,扶着护栏站在马路中间。

你可以永远相信中国警察!老人“失智”路边徘徊 济南交警暖心护送

  情况危急,刘继钧立刻停车,下车查看情况,并疏导过往车辆绕行。经过询问,老人喝多了,神志模糊,想去马路对面,但是因为有护栏过不去,就在马路中央徘徊。刘继钧想帮忙,但是大爷一再拒绝,直到亮明自己是交警身份,大爷才欣然接受。

  随后,刘继钧提议自己开车将老人送到马路对面。上车后,老人一再表示感谢,并高兴地在车上唱歌。把老人送到马路对面儿童医院公交车站牌旁,确认人员安全后,刘继钧撤离现场,赶往医院看望自己的孩子。

作者:陈碧莹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