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车司机边开车边喝酒 原因竟是渴了?!

2023-03-17 10:27:14 来源:舜网

作者:陈碧莹

责任编辑:李欢

  3月9日晚上,济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大队在高新东区春博路设点进行酒驾查处,一辆出租车落下车窗后,车里有浓浓的酒味。随即,民警要求司机下车接受检查,竟发现车里还放着一个啤酒罐。

  “喝酒了吗?”

  “喝了一小口”

  “在哪喝的,喝了多少?”

  “喝了半杯”

  ……

  出租车司机边开车边喝酒 原因竟是渴了?!出租车司机边开车边喝酒 原因竟是渴了?!出租车司机边开车边喝酒 原因竟是渴了?!

  经过酒精呼气检测,结果为61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开出租车还酒驾!”交警询问当事人为什么喝酒。当事人承认自己是边开车边喝酒:“我杯子里没水了,就买了罐酒解渴,家庭生活不顺,心情不好就喝了点”。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饮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的,处十五日拘留,并处五千元罚款,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出租车驾驶人将面临严厉的处罚。

作者:陈碧莹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