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高新区首家上海华联超市签约

2023-03-17 18:52:17 来源:舜网

作者:王敬

责任编辑:高原

  舜网讯 近日,上海华联超市签约CCPARK济高云泉中心负一层整层,超市面积近4000平。CCPARK济高云泉中心位于经十路与凤凰路交叉口西北侧,紧邻舜泰广场、汉峪金谷、齐鲁软件园、CBD奥体中心区,处于高新区企业总部集群核心位置,距离地铁4号线仅300米。项目周边逾15家世界500强、近500家企业总部、超3000家企业、152个写字楼、132个小区、27家酒店、51个教育配套,常住人口超过30万人,已形成强大的人口消费群。

济南高新区首家上海华联超市签约

济南高新区首家上海华联超市签约

  华联超市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3月,是上海首家以连锁经营为特征的超市公司,目前旗下有大型综合超市、标准标超、电子商务、药业连锁等五大业态领域,华联超市线下服务网络遍及全国22个省,线下2000多家门店。上海华联超市隶属于百联集团,百联集团业务主要涵盖主题百货、购物中心、奥特莱斯,大型卖场、标准超市、便利店、专业专卖等零售业态,集团注册资本10亿元,总资产约959亿元,2020年中国企业500强的第303位。上海华联超市品牌历经转型、提升,凭借以往在连锁超市行业的领军地位,以及自身的优势和良好服务,收获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连续多年获得“中国优秀特许奖”和“中国优秀特许品牌”、“中国连锁120强”、“最具影响力品牌”。

济南高新区首家上海华联超市签约

  据悉,CCPARK济高云泉中心是济南第三座CCPARK,由济高控股国企开发,携手建邦集团旗下建邦文商运营(CCPARK创意港、CCPARK乐活港同属于建邦文商),两大集团强强合作,具有专业高效全周期的运营经验,和强大的资源整合实力,该项目预计2023年下半年开业,届时,一座集聚年轻力的商办商业,加上来自上海的上海华联超市的加持,将在高新繁华的商务群迸发出前所未有的活力,让我们拭目以待。

济南高新区首家上海华联超市签约

  【相关链接】

  1、济南华联:济南华联商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华联商厦、嘉华购物广场、新华联购物广场3家大型百货店,超市嘉华店、广场店、舜耕山庄店、华联生活广场等22家超市门店及近百家便利店。

  2、北京华联:北京华联综合超市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2001年在上海证券交易市场挂牌上市,经营综合超市等商店。

作者:王敬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