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商事争议解决的最新发展和中国企业使命论坛在济南成功举办

2023-03-18 19:48:22 来源:舜网

作者:潘乐

责任编辑:颜甲

  为探讨跨境商事争议解决领域的最新趋势和最佳实践,提升中国企业在国际商事争议中的风险管控能力,促进多元化争端解决机制的应用和推广,推动跨境商务的发展和互联互通。3月17日,跨境商事争议解决的最新发展和中国企业使命论坛在济南举办。

  本次论坛由济南市律师协会、济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济南仲裁委员会联合主办,新加坡国际仲裁中心支持,众成清泰律师事务所、君合律师事务所、香港麦家荣律师行承办。

跨境商事争议解决的最新发展和中国企业使命论坛在济南成功举办

  济南仲裁委员会主任衣光军出席论坛并致辞。衣光军表示,仲裁作为国际通行的商事争议解决方式,是加强涉外法治建设、构建完善跨境商事争议解决机制的重要内容,更是济南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的必要保障。作为省会仲裁机构,济南仲裁委把开展涉外仲裁法律服务,促进跨境商事争议解决作为工作重点和主攻方向之一,在搭建平台、建强队伍、国际合作、宣传推广等方面进行了有益的实践探索。

  今后,济南仲裁委也将进一步构建多层次、立体化、相互配合、良性互动的跨境商事争议解决格局,推动国际秩序和全球治理体系健康发展,为“后疫情发展时代”跨境商事活动繁荣发展,提供法治新保障、注入法治新动能!

作者:潘乐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