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往昔 观当下 展未来 中共山东百年历史图片展在明湖国际·槿椿颐养中心巡回展出

2023-03-20 16:13:21 来源:舜网

作者:闫妍

责任编辑:颜甲

  3月17日,由中共山东省委党史研究院、山东师范大学主办的“中共山东百年历史图片展”在明湖国际·槿椿颐养中心正式启动。

  上午10时许,图片展启动活动在槿椿颐养中心正式开始,丽山健康集团总经理闫礼德同志致欢迎辞,中共山东省委党史研究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二级巡视员翟世林讲话并预祝图片展活动圆满成功。山东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巩固、省委党史研究院宣传教育处副处长朱伟波、槿椿颐养中心负责人秦立双、山东省“史敢当”志愿服务总队省委党史研究院支队队员、山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部分师生及历下控股集团部分员工参加了活动。

忆往昔 观当下 展未来 中共山东百年历史图片展 在明湖国际·槿椿颐养中心巡回展出

忆往昔 观当下 展未来 中共山东百年历史图片展 在明湖国际·槿椿颐养中心巡回展出

  山东是一片有着光荣传统、充满红色记忆的热土,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山东党组织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在改革创新中发展,在各个时期带领山东人民奋勇前进,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发生新变化,党和人民的事业取得了伟大成就。图片展以时间为脉络,通过近300幅图片,分四个部分对中共山东百年历史进行展示。展览特邀山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的学生宣讲队进行讲解,生动真挚的讲解带领现场观众一同走进了中共山东辉煌的百年历史。

忆往昔 观当下 展未来 中共山东百年历史图片展 在明湖国际·槿椿颐养中心巡回展出

  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中共山东党组织在百年进程中,用鲜血和生命谱写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屈不挠、不畏艰险、不懈奋斗、勇争胜利的壮丽诗篇,在齐鲁大地上铸就了沂蒙精神、孔繁森精神、王杰精神等宝贵精神财富。

  参观展览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展览对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在山东大地上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有了更为直观、全面、深刻的认识,要进一步从党的伟大实践中感悟使命担当,汲取精神力量,履职尽责,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开创新局的强大动力,把党的精神深度融合到养老服务工作中,争做养老服务先锋,把党建引领特色转化成为服务优势,让每一位长者感受到如家的温暖,共享民生事业发展的累累硕果。

作者:闫妍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