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赴“春天之约” 历下区启动“一月一主题”宣传策划活动

2023-03-20 18:03:34 来源:舜网

作者:张君宁

责任编辑:颜甲

  舜网讯 为全面展示春日历下生态之优、环境之美、发展之势,3月20日下午,“历下走在春天里”主题系列首场新闻发布会举行。该系列发布会分为生态环境和营商环境两个专题,首场发布会聚焦历下区在生态保护、环境提升等方面的重点亮点工作,现场邀请环保、城管、水务、园林、市政等区直有关部门介绍有关情况、回答记者提问,更直观展现历下涌动在春天里的澎湃动力。

共赴“春天之约” 历下区启动“一月一主题”宣传策划活动

  活动现场,历下区还同步启动了“一月一主题”宣传策划活动。作为聚焦重大主题开展宣传报道的创新举措,该活动按照每月一主题原则,结合历下区“工作创新年”“招商服务年”等重点工作,充分整合历下区宣传资源,畅通信息共享渠道,融汇内力外力,凝聚强大合力,盯重点、挖亮点、求创新、做策划,打造优质爆款产品,持续提升历下区新闻宣传影响力和融媒产品传播力,以出新出彩有亮点的宣传报道,在更高层面、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更大范围讲好历下故事,全面展现充满诗情画意和生机活力的历下。

共赴“春天之约” 历下区启动“一月一主题”宣传策划活动

  走在春天里,历下迎春出发、向“新”而行。下一步,历下区将坚持策划为先、融合为重、创新为要,按照“一月一主题”宣传策划活动的总体要求,聚焦全区中心工作,结合不同时间节点,适时策划推出不同形式的系列专题活动,策划推出一批有分量、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接地气的宣传报道,为推动国际化一流中心城区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正能量、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来源:历下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君宁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