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最大商场室内篮球馆落户济南高新区

2023-03-22 10:47:57 来源:舜网

作者:王敬

责任编辑:李欢

  舜网讯 商场户外设置篮球场已屡见不鲜,屋顶篮球场也逐渐成为新建商场的新宠,但受北方天气等影响,商场篮球场一直不温不火。近日,新润体育公园,签约位于经十路与凤凰路交汇处的CCPARK济高云泉中心,落户济南高新区,面积近3000㎡,成为目前山东面积最大的商场室内篮球馆。

山东最大商场室内篮球馆落户济南高新区

  90后独臂女将,品牌拓店瞄准高新区

  新润体育公园创始人刘旭,5岁因一场意外事故,失去右臂。8岁学习乒乓球,10岁入选省队,13岁进入中国残疾人乒乓球国家队,职业生涯中获得国际、国家级奖项、荣誉奖项数不胜数。2015年,刘旭萌生为更多人传递乒乓球技能和精神的想法,于10月份创办了新润体育第一家球馆——经二路馆(前身刘旭乒乓俱乐部)。自此之后,事业转型,经过多年发展新润体育目前已有7家场馆,总营业面积1万余平方米,为万余名群众提供体育运动场所服务。

山东最大商场室内篮球馆落户济南高新区

  据悉,此次新润体育公园签约CCPARK济高云泉中心,看中的是舜泰广场、汉峪金谷片区强大的企业办公集群和周边醇熟的高质家庭客群,场馆规划篮球、乒乓球、羽毛球、体适能等综合性体育公园,不仅可承接赛事、团建等团体活动,还常年开设各类体育培训。(CCPARK济高云泉中心周边逾15家世界500强、近500家企业总部、超3000家企业、152个写字楼、132个小区、27家酒店、51个教育配套,常住人口超过30万人)

山东最大商场室内篮球馆落户济南高新区

  乒乓冠军精神,希望帮助更多孩子实现自我价值

  新润体育公园目前教练团队40余人,其中有8名党员,国家健将、国家级运动员12人,残疾工作人员4名。自2016年起,刘旭发起“新润乒乓公益团队”,带领教练团队和残疾运动员走进20多所中小学,累计开展2000多堂公益课堂,数十次励志演讲,通过自身的经历鼓励孩子们实现自我价值。

山东最大商场室内篮球馆落户济南高新区

  据悉,CCPARK济高云泉中心是济南第三座CCPARK,由济高控股国企开发,携手建邦集团旗下建邦文商运营(CCPARK创意港、CCPARK乐活港同属于建邦文商),两大集团强强合作,具有专业高效全周期的运营经验,和强大的资源整合实力,该项目预计2023年下半年开业,届时,一座集聚年轻力的商办商业,将在高新繁华的商务群迸发出前所未有的活力,让我们拭目以待。

作者:王敬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