刁镇街道:上门送服务,让爱“无障碍”

2023-03-24 09:44:59 来源:舜网

作者:路通

责任编辑:李欢

  “俺是刁西的,想办个营业执照……”刁镇街道刁西村王女士打电话咨询营业执照办理事宜,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耐心讲解办理程序,在沟通中了解到王女士因双腿残疾行动不便,无法到现场进行办理,立即安排帮代办员提供上门服务,在王女士家中帮助提交了业务申请,指导完成电子签章。

刁镇街道:上门送服务,让爱“无障碍”

  在现场了解到王女士经营的商店,售卖散装食品和香烟,需要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和烟草证,工作人员主动帮助王女士办理了食品经营许可证,由于烟草证业务不属于便民服务大厅的业务范畴,需要到章丘区政务服务大厅办理,考虑到王女士的特殊情况,工作人员当场电话联系了区政务服务大厅烟草证窗口工作人员,为王女士做好烟草证的咨询和登记,解决了跑一趟的难题。

刁镇街道:上门送服务,让爱“无障碍”

  营业执照通过审核后,便民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迅速将营业执照的正副本送到王女士家中,她激动地说:“没想到你们还来家里给我送证了,还主动帮我联系好食品经营许可证和烟草证的办理,真帮了我的大忙了,太谢谢你们啦!”

刁镇街道:上门送服务,让爱“无障碍”

  服务零距离,真诚暖人心。今年以来,刁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持续深化落实“放管服”改革,坚持保民生惠民生,创新服务举措,延伸服务触角,针对“老、弱、病、残、孕”等特殊群体的服务需求,变“您来找我办”为“主动送上门”,从“最多跑一次”到“一次不用跑”,真正为群众提供直达“家门口”的贴心服务,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作者:路通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