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良策话发展 济南市妇联执委积极领办项目

2023-03-24 20:55:02 来源:舜网

作者:潘乐

责任编辑:颜甲

  3月23日下午,在济南市妇联十四届九次执委会议上,与会执委开展工作研讨,每名执委以领办或联办项目的方式,对2023年全市妇女工作项目进行认领,共同研究谋划妇女工作创新发展的思路措施。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田迎出席会议。

谋良策话发展 济南市妇联执委积极领办项目

  此次工作研讨围绕如何落实执委会工作部署及近期市妇联启动的2023年度济南市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巾帼行动展开,与会执委踊跃发言、积极参与,谈思路、话措施、提建议。

谋良策话发展 济南市妇联执委积极领办项目

  市妇联通过此次执委领办项目,鼓励和支持执委围绕妇女工作目标积极实践、大胆探索,共同推动全市妇女工作创新发展。这是市妇联开门纳谏、面对面听取执委工作建议的积极举措,也是推进执委履职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建设,让履职“动”起来、“活”起来、“实”起来的具体行动。

谋良策话发展 济南市妇联执委积极领办项目

  会议要求,妇联执委是开展妇联工作的重要力量,承担着引领联系服务妇女群众的重要职责。作为市妇联执委,一是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履职意识。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身份意识,树牢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切实当好妇女工作的排头兵、领头雁。二是要担当作为,切实履行执委职责。积极参加市妇联组织的重要会议、调研考察、学习讲座等履职活动,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和岗位特点,积极领办妇联重点工作项目,组建各具特色的“妇联执委工作室”,引领广大妇女建功新时代、谱写新篇章。三是要强基固本,切实提高履职本领。积极参加市委党校妇联分校培训、现场观摩学习、座谈分享会等活动;深入基层向妇女群众学习,向身边榜样学习,在为妇女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中提素质、强本领。

  通过此次项目领办,执委们很受启发、很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身份意识、提高履职能力,把服务大局的各项任务落下去、让惠及妇女的各项工作实起来,团结引领广大妇女为加快建设“强新优富美高”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贡献巾帼力量。

作者:潘乐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