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妇联一届三次执委会议召开

2024-03-25 16:52:11 来源:舜网

作者:吴晓璐 通讯员:胡艺萌

责任编辑:刘克

  3月22日,济南市市场监管局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总结过去一年妇联工作,安排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

济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妇联一届三次执委会议召开

  会议集体学习了全国妇联十三届二次执委会议和省妇联十四届三次执委会议精神,以及田迎代表济南市妇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会议总结了局妇联自成立至今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以来各项工作成绩,明确了2024年工作要点,审议并通过了《济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妇联工作规则》。

  会议强调,做好新年度局妇联工作,要紧紧围绕一个“联”字,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筑牢信仰之基,增强发展信心;进一步围绕落实市妇联和市局党组重点工作,主动认领任务,实施巾帼建功系列行动,组织动员广大妇女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担当作为;进一步强化协同发力,构建工青妇多位一体的群团工作良好机制,增强活跃带动作用,树立良好市场监管形象。

作者:吴晓璐 通讯员:胡艺萌

责任编辑:刘克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